我今天要來介紹小米的Redmi Buds 3 Pro

註解.jpg

我從小就是個小米愛好者,從雨傘、手錶、水壺、空氣清淨機、有線耳機等,我都買小米的,基本上,我可以為小米的作工品質掛保證,也相信他,每一次的產品都一定有符合他的價格,甚至比同個價位帶的水準之上。

盒裝內容物

redmi buds 3 Pro耳機 * 一副

redmi buds 3 Pro充電盒 * 一個

不同尺寸耳塞 * 四種尺寸

USB-A  to USB-C 充電線 * 一條

沒多少人認真看的說明書 * 一本

顏色

這次共有兩種顏色,分別為

冰晶灰

123.png

曜石黑

125.png

外觀

458.png

 

78556.png

redmi buds 3 Pro 是使用狹長的圓潤設計

正面有一個指示燈和實體按鍵

開蓋使用磁吸的方式

Type-C充電孔在下方

另外充電盒也支援QI無線充電

註解54.png

耳機本體我是覺得真的很像靴子

45545.png

winter-boots-795706_1280.jpg

 

是不是真的超像的呢!

外側觸控區以光澤方式呈現

因為是耳塞式的設計,物理性抗噪的效果優秀

但還是有耳塞式入侵式比較重,建議配戴一小時後讓耳朵休息一下

因為要將ANC主動式降噪效果做好,耳塞式是必備的

操作

左右耳

觸碰兩下

播放/暫停

接聽電話

長碰

切換ANC/通透模式

觸控三下

下一首歌

掛斷電話

當然也可以自定義,但是只限小米環境系統的手機來做設定

連線

2021060301044663.png

藍芽版本5.2的水準

具備霍爾開關

將充電盒開蓋2秒,即可與配對過的裝置自動連線

蓋上充電盒也是差不多兩秒自動斷開連線

規格

使用絡達AB1565AM藍牙晶片

支援SBC和泛用高音質的AAC

採用9mm複合振膜動圈單體

ANC主動式降噪

有環境音通透模式可以切換

三麥克風的通話降噪技術

IPX4防水防塵

QI無線充電

Type-c有線快充

充電十分鐘就可以播放三小時

關閉ANC,使用時間可達到六個小時

搭配充電艙,使用時間可達到二十八小時

音質表現

官方表示由小米音頻實驗室專業調教,

是強化於中頻表現的調音

我希望小米可以開放使用者自定義調整EQ,因為小米的耳機調教不是走一個大眾口味。

我還是很喜歡小米一直以來的音質調教,雖然有很明顯的調音感,但還是一個非常有水準的調教,不是隨便調教的。

通話降噪

redmi buds 3 Pro是採用三麥克風的通話降噪技術

經我調查,收音表現相當優秀,可以有效降低周遭環境音,人聲可以很清楚呈現出來,通話體驗一定是非常不錯的。

延遲表現

觀看YouTube或影音追劇絕對沒問題。

但如果是射擊遊戲的槍聲或音樂遊戲的對應,又加上本身是追求高品質的玩家,我還是非常不推薦。

主動降噪效果

redmi buds 3 Pro是採用旗艦級的混合式主動降噪,透過反饋和前饋麥克風,雙重主動降噪技術,可以提供0最高35dB的深度降噪。

根據我的使用者調查,如果開啟ANC模式,拿下一隻耳機,還會感受到redmi buds 3 Pro調節降噪的感覺。

並且表示redmi buds 3 Pro的ANC效果與AirPods Pro的ANC效果,有AirPods Pro的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效果

另外如果你是小米系統的手機使用者,ANC還可以加以調整,有深度降噪,均衡降噪,輕度降噪可以做調整。

通透模式

環境音是透過三麥克風的自然收音,沒有明顯處理放大。

不用拿下耳機,就可以與他人順利清楚對話。

另外如果你是小米系統的手機使用者,通透模式還可以加以調整人聲加強的部分。

總結

以1,595可以買到這些多元功能的真無線藍芽耳機,我非常推薦給追求高CP值的朋友購買,或是小資族或學生,買到這麼高性價比的耳機,超值真的。

如果你是小米系統使用者的話,你可以調整更多的細節設定。

外觀也不馬虎,觸控區還光澤處理餒,光打到你的耳機,會有反光效果餒。

如果你心動的話,購買連結我放底下,趕快點擊連結做下單吧~

蝦皮購物:https://ibestfun.net/2uiWm?uid1=pixne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_yanbo0116 的頭像
    eric_yanbo0116

    eric_yanbo0116的部落格

    eric_yanbo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